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 月16 日, 2015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8月18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由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主辦的中秋節社區關懷探訪活動「愛在心秋」將於9月13日舉行。弟兄姊妹可於下週主日崇拜後到地下停車場報名。亦可將報名表交到6樓李妙懿幹事信格或登入e電園報名。
  3. 今年是兒童敬拜隊成立五周年紀念,為獻上感恩的祭,兒童敬拜隊將負責主領本週三(即8月19日)晚上7時30分於大禮堂舉行的讚美祈禱會。誠邀弟兄姊妹帶同小朋友出席,以經文、詩歌、舞蹈,一同以心靈和誠實敬拜神。
  4. 野外拓展組於5月3日、9月6日及10月1日舉辦「野遊快樂」系列行山活動,以望青馬、觀日落、賞煙花為主題,完成3 次行山將可獲禮品一份。誠邀大家一同去感受上帝創造的偉大及行山的樂趣,歡迎大家邀請未信主的朋友一同參加!其中5月3日元荃古道望青馬行山活動已順利完成,反應非常熱烈!另有9月6日及 10月1日的兩次行山活動。名額有限,請大家從速報名!
  5. 2015年大除夕奮興會現正招募敬拜詩班,誠邀有心志透過敬拜事奉的肢體參與,帶領整堂肢體一起數算主恩,展望和迎接新一年。有負擔的弟兄姊妹請留意宣傳海報上列出是次事奉的報名要求,試音及綵排日期。報名表可於六樓隊工桌索取,填妥後交回大除夕敬拜詩班招募收集箱。如曾參與過往大除夕奮興會或復活節崇拜的敬拜詩班事奉的肢體,則無需試音。截止報名及試音日期為9月13日。
    以上各項活動及報名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