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 [報告] 2024年3月17日
    • 本週三舉行「十架」認罪祈禱會,請弟兄姊妹自備手握十字架,也刻意穿上素色衣服出席,一同思想這重價的恩典,省察自己的生命。
      「望主一分鐘」進入第三階段,請弟兄姊妹在每天騰出三個一分鐘,靜默在主面前,更多察覺主的同在。
    • 今年3月28日受苦週的週四晚7:30,將於小禮堂舉行 「彼此相愛:濯足禮」聚會。屆時牧者會為不同年齡的12位肢體濯足,效法昔年主耶穌在最後晚餐時,為門徒洗腳的行動。歡迎弟兄姊妹出席,一同進深默想及反思 主耶穌的彼此相愛教導。有意接受濯足的肢體,可登入E電園報名,選上的12位肢體會另行通知
      大齋期第三週,願弟兄姊妹繼續在朝向耶路撒冷的路上與主耶穌同行,盼望我們投入操練,活得更像基督!
    • 下週主日饑饉餐舉行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期間參與肢體只享用一個小麵包及一盒飲品。取餐地點稍後會經電郵通知各幹事及組長,亦可留意e電園,取餐時間為上午11時至2時。
    • 2023-2024年度捐獻結算日為3月31日,如肢體欲將捐獻撥入本年度計算,請於3月31日下午2時30分前,將捐獻交至六樓十分一收款處。奉獻箱亦於當日下午2時30分後停用。若肢體選擇以郵寄方式交付,則以郵戳日期為準。
      若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若以「e時填」繳交空封,仍需要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掃瞄QR Code以確認捐獻。
      本堂於3月31日下午2時30分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查閱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