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的邀約

  • [每週代禱事項] 2024年3月第3週
    一、為弟兄姊妹對大齋期操練的堅持和達成操練目標代禱

    大齋期進入第三週,請為弟兄姊妹以十足的意志和克己的心,努力完成大齋期所定下的目標(包括靈性操練、身體操練和各種節制),也為遠方宣教工人和他們的事工代求,好讓我們的操練和代求成為聖徒相通的行動,我們節儉所得的,被神使用成為普世福音運動的助力。願神開我們的眼目,看到我們憑著信所作的一切,都是呈獻在神面前、蒙神喜悅的馨香的祭。


    二、為受難節崇拜的安排與準備工作代禱

    今年的受難節崇拜將於3月29日早上舉行,青年團契兩堂(0900及1130),主領為蔡秉芳姊妹、郭振華弟兄;少年團契一堂(1000),主領為黃明政弟兄及區嘉慧姊妹;請記念四位主領及其他事奉肢體在這段期間的預備和排練,各人能以最美好的身、心、靈性事奉神,引領全堂肢體一起記念耶穌基督為我們成就的救贖。


    三、為永光堂聖樂事奉肢體代禱
    • 請為參與聖樂事奉的肢體——配樂、獻詩小組、詩班、敬拜讚美隊、以斯拉敬拜隊的弟兄姊妹祈禱,祈求神賜給他們火熱事奉的心志,在崇拜、祈禱會等聚會中發揮恩賜,以歌聲和樂器恰當地演繹程序,配合主席營造屬靈氣氛,讓弟兄姊妹安靜親近和敬拜神。
    • 為他們的恩賜配搭、互相守望祈禱,祈求神讓他們擺上自己的恩賜,將神所賜的才能淋漓盡致地發揮,以音樂為祭獻給神,並祈求神賜給他們謙卑受教的心,在事奉中彼此建立,互補不足,體現基督的愛,一同透過事奉經歷神豐盛的恩典。

    四、為大埔永光堂的少年福音工作代禱

    感恩大埔堂少年團肢體在大齋期一同進行屬靈操練,過簡樸的生活。祈求上主幫助眾肢體在繁重的學業下能安排好時間,讓自己安靜在主面前,默想主耶穌走過的苦路,更深認罪悔改。

    閱讀內文
每週代禱事項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