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條款

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永光堂")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永光堂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永光堂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永光堂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永光堂概不負責。永光堂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一切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聲音、動畫及圖片檔案,版權皆屬五旬節聖潔會永光堂所有。除非事先得到本堂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任何資料作非私人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