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分享

「信」間轉移(四):佈道的團隊 ── 作一支剛強的神國軍隊

按腓立比書的教導,一個有美好見證的群體,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不發怨言,不起爭論,就可以在這個不按真理而行的世代,活出生命的見證,表現他們是神的兒女。有這樣美好的信仰群體,就像天上的光體照耀人間一樣,有力地抗衡世界的歪謬,忠實地按著神話語的教導而影響社會,並為神奮勇地將福音的喜訊宣揚。(參腓二12~16上)

按以弗所書的教導,傳福音是一場與那惡者對抗的屬靈爭戰,我們蒙召加入神國軍隊,穿起全副屬靈軍裝,以真理為武器,以公義為護甲,以福音來裝備自己,憑著信在世上作福音的戰士。(參弗六14 ~ 17)我們必須結合團隊的力量,緊靠上主,讓祂的能力成為我們的能力,使我們成為具勇氣、剛強的精兵,為祂打美好的仗,在世上奉主耶穌的名搶救靈魂。

由此看來,基督徒群體無可迴避地負起佈道的責任。我們在屬靈生命上的進深,在肢體情誼上的建立,在事奉職事上的忠心,為的就是造就我們成為一個有美好見證的佈道群體,讓世人看到這個群體的與眾不同,而渴慕使我們生命改變的基督,以及我們所宣揚的、那能扭轉人的本性與命運的福音。

當我們放眼四周,基督徒在世界各地受迫害的情況惹人關注,來自政府或其他宗教的逼迫此起彼落,然而,當我們為到迫害的基督徒安危禱告的同時,也看到一個又一個基督徒鮮活的、震撼人心的生命見證,在世上點燃,激勵人心,呼召更多屬神的人離開生活的安舒區,加入佈道的團隊。讓我們團隊成為一支剛強的神國軍隊,作基督的精兵,為神奮勇作戰,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