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9月第2週

  1. 石屋家園在九至十月將舉辦各適其適的綜藝活動,包括:9月20日的「同遊We Play」活動日、9月27日的「步各豐盛壯年」講座、10月10日的「唱遍全城展熱情」音樂日及10月25日的「樂聚家庭-石屋嘉年華」。透過遊戲、音樂、工作坊、攤位及展板等,為社區坊眾提供服務,亦藉此讓居民認識石屋家園。求上主加力予各籌備活動之單位,能以服侍社群的心預備活動所需,適切地在附近社區作宣傳,活動當天能展現熱情及活力,讓參加者能渡過豐富的週末之餘,亦能感受到石屋家園對社區帶來的感染力。
  2. 「石屋家園」預計於本年第四季全面投入服務,現訂於10月9日(禮拜五)下午三時舉行官方開幕禮,並由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太平紳士、活化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太平紳士、五旬節聖潔會發展顧問浦炳榮太平紳士、黃月英牧師及潘耀倫牧師擔任開幕禮主禮人。求上主加添智慧給負責的肢體能妥善計劃及安排典禮當日的程序、接待流程、安全及秩序管理,並賜下穩定及良好的天氣。
  3. 為敬拜讚美隊長遠發展禱告:
    (a) 求神保守敬拜讚美隊眾同工能持續在靈性生命上長進,作隊工發展的基石,作討神喜悅敬拜者。求神挑旺眾同工的事奉心志,積極尋求神在自己身上的旨意,並願意為神委身, 無論生活上的景況如何,仍然帶著喜樂和盼望去事奉神,讓我們能以美好的生命見證及具感染力的敬拜帶動全堂的敬拜讚美事工。
    (b) 求神光照牧者、敬拜讚美隊幹事團隊、牧養團隊及組長們,看到神的心意及異象,同心合意實踐合神心意的計劃。來年我們希望為敬拜事工投放更多的預備、繼續優化及擴展兒童敬拜,提升會眾對家庭祭壇的重視等等。求神的恩手繼續拖帶我們,讓更多人因敬拜神而得著祝福。
    (c) 敬拜讚美隊的招募將於9月中開始,求神為我們預備更多有心志及恩賜的肢體加入,一同經歷敬拜事奉的喜樂!
  4. 少年團將會於10月10日下午2時及4時30分;10月16日晚上7時;及10月17日下午2時及4時30分,於永光書院禮堂舉行「My Voice」佈道會。求神加力給眾少年團導師、助導及小羊一同努力,帶領更多未信主或已離開教會的少年人,參加佈道會,藉此機會認識主耶穌基督。也祈求主加力給小羊,有從神的來的毅力及意志,以鍥而不捨的精神去邀請更多需要福音的少年人參加佈道會。
    請也特別為到少年SPORT(足球、羽毛球隊)、基督少年軍及拿細耳團代禱,他們將會向青年團友宣傳少年「My Voice」佈道會,並會主動鼓勵帶領他們所認識,而就讀中學的親友參加佈道會,而他們亦會在佈道會當日負青接待由青年團友所邀請的中學生。請為他們能鼓勵團隊內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