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9月第4週

  1.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五屆全球大會」已在5月圓滿結束,這次大會讓世界各地區的本會領袖、宣教士、牧者可以在香港聚首一堂,互相分享事奉的點滴和得著,在聖靈的光照下,生命彼此激盪,一同領受傳揚福音的異象,事奉的心志更如火般被聖靈挑旺。為了讓未有機會親身參與大會的弟兄姊妹可以分享大會每一環節的內容和大會中肢體的得著,甚至從中得到聖靈同樣的光照和感動,使是次大會的影響力和成果有進一步的延伸,香港總監督辦事處集合不少參與大會的肢體的分享,整理、編輯成中英對照的《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第五屆全球大會特刊》。
    感謝上主賜耐性和智慧給負責這特刊編輯工作的牧者和幹事,並且保守他們的工作,使這特刊的編輯工作能有系統地完成。求上主使用這本全球大會特刊,藉這特刊激勵眾人的心,挑旺眾人繼續委身祂國度的心志。
  2. 請為香港的神學生及各神學院的神學教育內容能與時並進祈禱:
    求上主賜香港各神學院院長有足夠的智慧和魄力,讓他們可以帶領神學院的老師適切地對各科課程內容不斷更新求善,可以為上主培育出能夠以上主的道適切回應香港急劇變化的傳道人。
    求上主保守香港各神學院學生,激勵他們積極求知、求進,給他們有大膽批判的勇氣和虛心受教的學習精神,並讓他們懂得珍惜和善用時間努力學習,力求更適合被上主使用而裝備自己。
  3. 由2016年開始,永光堂將以三年時間鞏固肢體的個人屬靈生命,並深化肢體的信仰對談和生命分享,以致肢體們在小組中學習以神話語和分享生命的經歷來彼此餵養。個人靈命的扎根和富深度的信仰對談,更是為未來幾年的佈道使命作出的預備,好使肢體們的屬靈生命和所屬團隊的屬靈氛圍可以吸引未信者慕道和盛載初信者的成長。
    請為永光堂眾牧者代禱,求上主賜他們智慧,保守他們準備好有關的牧養資料,並且透過各種牧養途徑,讓所有弟兄姊妹得到適切牧養;請為各家家長、長老、幹事、組長代禱,求上主帶領他們思考團隊來年發展計劃時,與眾牧者配合,呼應教會整體發展方向,好讓眾弟兄姊妹能夠合一地回應天國的使命。
  4. 少年團將於10月10、16及17日舉行一共5場的「My Voice」佈道會。期望能透過佈道會的音樂劇,讓少年人知道主耶穌基督是最願意聆
    聽他們的聲音,也讓他們能夠辨別出神藉著耶穌基督對他們發出的慈聲愛語。
    請為「My Voice」佈道會的準備工作祈禱,求上主帶領音樂劇的排練進度,並保守負責在台前演出的肢體,讓他們懂得以事奉主的心懷看待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把榮耀歸與主;請為到少年團眾肢體祈禱,求上主讓他們懂得善用傳福音的機會,努力邀請新朋友出席是次佈道會;請為到未信主的少年人祈禱,求上主讓他們接受邀請參加是次佈道會,並感動他們接受主耶穌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