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10月第1週

  1. 一年一度的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將於10月11日舉行,當天十五間堂會的弟兄姊妹將同心以禁食、禱告向神表達眾人赤誠的信靠,記念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及香港十五堂會的事工。一小時的十五堂會代禱視像節目及下午的集體祈禱會的籌備已進入最後整理及綵排的階段,求神使用,好叫不同堂會的肢體能同心投入禱告聚會。盼望香港五旬節聖潔會成為神恩典的流通管子,在這城市為神作見證。
  2. 「信間轉移」佈道會距今只有兩個月,請為肢體們對佈道會的來臨作屬靈裝備禱告:
    一、 佈道會靈修操練籌委團隊及牧者們特別成立了一個代禱團,專為佈道會及肢體們的需要代求。10月中將在三樓設立祈禱閣,內有靈修及禱告程序幫助肢體們更新生命,並為整堂佈道事工代求。此外,三樓通道將設立祈禱牆,願上主使用,帶領我們從主裡扎根得力,盡心佈道、代禱。
    二、 陪談員訓練班將於11月8日舉行,招募亦已展開了。求主賜弟兄姊妹佈道的心志,熱心參與陪談事工,讓當天的佈道聚會有足夠同工把福音帶給決志者。此外,陪談員訓練班許多細節仍需要相討,求主加添智慧給負責的籌委肢體,把陪談技巧和重要的信息清晰地給所有陪談員講授,好讓眾肢體同心把握佈道的機遇。
  3. 為幫助肢體們認識多元智能理論以及聖經中的人觀,牧者們邀請了資深華人教育工作者張文彪博士於10月25日下午前來永光堂講授《我為何要到世上來?——多元智能理論與聖經有關上主造人的啟示》講座。求神使用此講座,幫助全堂弟兄姊妹肯定神對自己的創造和美意,更好地發揮生命,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