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者分享

「你的心聲,我願意聽!」

少年團「My Voice」音樂劇佈道會剛剛完結,現在各家及隊工正一同努力栽培初信的小羊。音樂劇的主題為「My Voice」,表達我們願意聆聽少年人的聲音,同時也期望眾人知道,世界上有一把能為世人帶來希望的聲音,就是神的話語。

少年人活在充滿訊息的時代,不自覺地接收了無數訊息,但當中有多少能使他們生命成長,有多少能幫助他們更積極面對前路,更願意愛、關顧他人呢?

音樂劇其中一幕是由真人真事改編的,講述在課堂中,老師要同學選出該課堂最差的演講員。那位被選出來的同學的自我價值、信心,隨即跌至谷底。那曾失敗、被放棄或被標籤的傷痛,誰會傾聽?誰會明白?這位少年人的遭遇,原來是實實在在發生每天的生活當中。

「你的心聲,有誰在聽?」

音樂劇的內容是由小羊及助導們共同創作的,他們清楚知道並瞭解青少年的需要-他們的發言、他們的聲音,在這喧鬧的世代被埋沒、被忽略。幸好在教會有導師、助導願意聆聽他們的想法、感受和言論。成年基督徒應細心聆聽少年人的心聲,好讓他們的真實處境被知道;我們更需要以神的話語餵養他們,使他們在聖言中成長,一天成為傳講神話語的人。

「你的心聲,我願意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