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10月第3週

  1. 請繼續記念感恩節的各項活動的籌備,包括:一、向神感謝與讚美;二、向人道謝與肯定;三、為生命成長喝采;四、與近人桌前歡聚;五、與遠人分享所有。讓眾肢體在生命成長期的尾聲細數神恩,激發信心和愛心,樂意藉著感恩差傳捐(一次過捐獻)及普世宣教捐獻(為期兩年的定期定額損獻)參與在天國拓展的進程中。
  2. 石屋家園的官方開幕禮已於10月9日順利舉行,亦表徵著石屋已經全面投入服務。文物探知中心介紹龍津石橋專題展覽、九龍城及石屋家園歷史發展,以及重現昔日家居風貌;石屋咖啡冰室讓人置身懷舊場景,享用咖啡、西餐及經典香港食品,晚上則化身為桌遊服務的地方,凝聚附近地區之青年人;明陣花園則為社區帶來綠化及休憩的空間,讓居民休憩、透過明陣的默想路徑作個人生命回顧及整理;活動室及露天劇場亦於週末為大家帶來綜藝服務。此外,石屋亦會舉辦各適其適的長者活動、手工藝課程、歷史生態導賞團、OLE課程及NLP課程,部分活動經已展開,亦有部分將會陸續推行。求上主祝福帶領石屋家園的運作,使各項服務能切合社區需要, 照顧到不同年齡階層的人士,使之成為榮神益人的場所。
  3. 大堂在2016年將會化整為零地去籌備事奉肢體的退修會。為了加強對事奉肢體的牧養,建立及鞏固肢體的個人靈命,深化肢體的信仰對談和生命分享,2016年會分開不同的事奉單位進行退修會,日期如下:
    日期 退修聚會
    1月8-9日 執行委員會退修營
    1月16日 使命及佈道團隊
    1月17日 拿家、西家及以家組長退修日
    1月23日 部門、兒童團、新苗、拿細耳導師退修日
    1月24日 史家組長退修日
    1月30日 四家栽培隊退修日
    2月20日 長者福音事工退修日

    此外,由2016年4月開始,每月將會舉行一次組長靈命操練營,於兩日一夜的營會中引導組長整理生命,裝備組長能更深地經歷神,塑造穩固的靈命去帶領小組作生命分享和信仰對談。

  4. 求神賜予負責統籌及編寫退修會資料的牧者們有屬靈智慧,並創意地設計及編排退修會內容,達致2016年教會所強調的主題「屬靈分享 肢體結連感染生命;信仰對談 持續佈道盛載初生」;又有效地集合及運用歷年的屬靈操練資源,在退修會中重新教導事奉肢體,幫助眾事奉肢體在靈命上進深,同時也能把所學習的,與組員在小組中操練和實踐,使眾肢體靈命更新。

  5. 大堂將於10月25日下午3時至5時,舉行有關多元智能的講座,題目為《我為何要到世上來?--多元智能理論與聖經有關上主造人的啟示》。祈求上主使用講者張文彪博士對多元智能的研究成果,開闊參與聚會的弟兄姊妹的屬靈視野,好讓我們對神創造的美意有更深入的反省和領會,認識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獨特和有價值的創造,使我們在互相牧養中懂得識才、辨才、惜才、養才,達至他人被建立,而自己也同得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