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11月第2週

  1. 本年度的會員大會將於12月13日下午三時於大禮堂舉行,自2012年起,派發議程的形式作出改變,事工報告部分以電子方式發放,這改變是回應眾多肢體盼能節省紙張的意願。今年的事工報告特刊正處於最後排版預備印刷階段,而議程則定於11月22日派發,求神保守印刷和派發的過程順利流暢。願神賜所有已洗禮/轉會肢體一份守望神家的心懷,為永光堂各樣事工發展禱告記念,並預留時間出席會議,同心建立教會,彼此造就。
  2. 大堂正密鑼緊鼓籌備2016年事奉肢體的退修會,求神加添智慧和屬靈的觸覺,引領負責統籌和編寫各退修會程序內容的牧者,能貫徹明年的牧養方向:「屬靈分享 肢體結連感染生命;信仰對談 持續佈道盛載初生」,且裝備事奉肢體去帶領弟兄姊妹進行信仰對談和生命分享。此外,也求神預備出席退修會的事奉肢體,持謙卑開放的心,讓各事奉者的靈命先被建立和鞏固,以致能以穩健的靈命展開新年度的事奉,並把於退修會所學的,與其他弟兄姊妹操練和實踐,使眾人的靈命更新,同心營造一個能夠盛載和幫助眾肢體生命成長的群體。請禱告記念各退修會的籌劃工作,日期如下:
    退修聚會
    1月8-9日: 執行委員會退修營
    1月23日: 部門幹事及組長、兒童團、新苗、拿細耳
    導師退修日
    1月24日:青年團四家組長退修日
    1月30日:四家栽培隊、使命及見證團隊退修日
    2月20日:長者福音事工退修日
  3. 今年的感恩節崇拜將於11月22日舉行,主題為「生命的讚歌」,我們會為神所賜的重生的生命、豐盛的生命和永恆的生命呈獻感恩讚美,以下為感恩節崇拜的代禱事項:
    事奉團隊負責感恩節崇拜當天三堂青年團崇拜。求神保守在綵排期間,主席、領詩、一眾演員、簡報製作小組、影音部、配樂同工、詩班並整個事奉團隊,於各項環節作適當的調配及改善;求主幫助眾人操練感恩的心,與主耶穌有美好的關係,手潔心清的預備感恩的心帶領會眾一同敬拜神。一同迎接感恩節崇拜,向神獻上至誠的感恩與讚美。
  4. 十一月份強調數算神恩情、向神發出感恩,相關的屬靈聚會和活動已一一開展,包括:向神感謝與讚美;向人道謝與讚賞──沿途有你真好;與近人桌前歡聚──感恩節筵席;與遠人分享所有等等。求神藉著這些聚會和活動幫助眾肢體回顧神從歲首到年終的眷顧和引領,也為我們在信仰人生路上所遇到的,那些曾扶持、牧養、守望、激勵我們生命成長的人致謝。
  5. 感恩若沒有具體的信仰行動配合和表達,就只是惟虛的言語,求神激發眾肢體在領受神的恩情後,立志承擔天國使命,以禱告守望永光堂所支援的宣教事工,又具體參與為期兩年的普世差傳捐,實在地祝福遠方的宣教士,支持和關懷普世宣教事工,以致眾肢體的屬靈胸襟不斷開闊。又求神保守我們有好的溝通,彼此配搭,同心同德服事上主,一同經歷上主豐盛的恩典與供應,見證並榮耀上主的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