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禱的邀約

[代禱的邀約] 2015年11月第3週

  1. 距離佈道會只有一個多月,請為到佈道會的籌委及牧者祈禱,求神帶領各籌委小組能積極投入事工,推動全堂弟兄姊妹全力投入福音運動,努力把握機會邀請新朋友來到教會認識信仰。求神保守各籌委繁重的工作和事奉中仍能有美好的靈性和健康的身體,靠著與神的關係面對這場屬靈的爭戰。
    祈禱閣及禱告默想五站已在三樓及32號房設立,內有靈修及禱告程序,幫助肢體安靜默想並為整堂佈道事工代求,願神使用,帶領我們從靈內扎根得力,盡心佈道、代禱。請為到佈道會陪談員代禱,求神幫助各人裝備自己,熟練陪談技巧和其中要注意的地方,在佈道會當天清晰地將福音向決志者講解。11月29日將會加開陪談員訓練班,願更多肢體能報名擔任陪談員,為佈道會作出更好的準備。
  2. 聖誕節前永光堂眾肢體會走進不同的社區報佳音,目前不少報佳音場地仍待官方審批,祈求上主加快各批核過程,以便各單位能作最週詳的預備。各團隊正編排報佳音流程,肢體們亦會邀請駐足觀看的途人參與12月26日的信間轉移佈道會。
    祈求上主使用參與報佳音的弟兄姊妹,願各人把握是次能報佳音的機會,以喜樂雀躍的心展現信仰生命,向人宣告耶穌基督降生的喜訊。也為報佳音的途人禱告,願他們在享受聖誕節的歡愉氣氛之餘,能認識聖誕節真義。
  3. 「聖誕盛讚」已進入分工準備及練習的階段,祈求天父賜予參與各個單位智慧和充足精神為自己所負責的部分預備,幫助我們各人對整個崇拜程序和脈絡,有更透徹的了解,藉著這事奉,讓我們的心更早投入耶穌基督降生的歡騰喜慶氛圍。
  4. 感謝主叫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的肢體屬靈生命有顯著成長,愛教會的心日增,並樂意事奉、承擔教會。在過去的兩個月平均有28-30人參與主日崇拜,主日奉獻亦有所增加。祈求上主保守周瑞群牧師在每週一下午以及週二晚上進行的個別初信栽培班,願初信者有受教心,熱心追求認識主。
    求主幫助周牧師夫婦用生命去影響和感染更多的生命,保守他們所到之處帶著神的祝福,並賜他們新一年的異象、目標與方向。請繼續記念他們,願他們有計劃、有謀略去培養出更多的平信徒領袖,一同擴展主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