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11月第5週

一、將臨期事工簡介

緊接11月的感恩節是為期四週的將臨期。這是預備記念基督降生,並仰望基督再來的節期。大堂已開始籌備今年將臨期相關的屬靈操練活動及聚會,包括小組靈修資料,讓組長帶領小組在聖誕節前作好身心靈準備;亦會有掛聖誕樹飾物的靈修默想、聖誕頌歌欣賞、將臨期培靈祈禱會、天台彩繪玻璃默想、地下停車場和各樓層的聖誕佈置等。

此外,各家及團隊已開始籌備聖誕節報佳音活動,希望在這日趨商業化的節日裡,宣告聖誕節是紀念是主耶穌基督以榮耀的身分降生成人,介入人類歷史,代表光明進入黑暗,人世間充滿盼望,帶給人新生的祈盼。

  1. 請記念潘耀倫牧師及李淑儀牧師的靈性及心力,統籌將臨期教會佈置、整理文字資訊,並透過不同的渠道預備各肢體的心,迎接這記念耶穌基督誕生的日子。
  2. 求上主看顧籌備的進度,幫助眾弟兄姊妹藉各屬靈操練活動和聚會,從另一角度思想耶穌基督的生命,更深體會「道成肉身」的意義,並把握主耶穌再來的應許,以致懷著期盼的心等待祂的再來。

二、「信間轉移」佈道會籌備

12月26日舉行的「信間轉移」佈道會距今只有不足一個月時間,籌委已密鑼緊鼓預備最後階段的事工。戲劇組排練已進入最後階段,劇中短片拍攝部分也已經開始拍攝。此外,信間轉移目標禾場板已在地下停車場推出,展示各家及團隊人數目標及累積新人出席。

  1. 求上主保守各籌委在這僅餘的日子裡發揮從上主而來的衝勁,在這最後階段發揮他們的屬靈感染力,以各種方式推動全堂佈道氣氛,忠心為上主的禾場盡心協力。求上主賜讓籌委能有從上主而來的智慧,在各項事情的安排上作妥善的安排,身體力行地把上主的福音傳給未信的人。
  2. 願上主加力給劇組眾演員,讓他們有智慧及熱情去演繹好所安排的角色,配樂亦能與話劇情節配合。也求上主賜美好天氣、各演員的檔期配合,讓劇中短片拍攝能順利進行。此外,也為潘耀倫牧師能與劇組所帶出的劇情的配合,呼召更多的人願意在餘生跟隨主耶穌,把生命主權交上,找到主耶穌基督,在他們人生路上導航。請為全堂各肢體的佈道心志祈禱。祈求上主激勵眾肢體,賜各人有一顆熱切愛靈魂的心,全方位在生活的不同場境把握機會向身邊未信的人傳福音,在這僅餘的日子裡,邀請更加多新朋友參與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