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 月29 日, 2015

  1. 有關上週主日崇拜之感恩差傳捐,願我們熱心的捐獻能蒙神悅納並大大使用,使我們的感恩延伸成為普世宣教事工的祝福。上週以空封形式繳付感恩差傳捐之肢體請於今週起於6樓十分一收款處補回款項。
  2. 本週六(12月5日)石屋家園將會舉辦石屋板棋日活動。內容包括介紹及試玩適合青少年及親子的Board game,歡迎弟兄姊妹邀請新朋友及帶同小朋友出席。時間為下午二時至六時。如有疑問,可致電石屋家園與陳瑞賢幹事聯絡。
  3. 客西馬尼園2016年主題為神操、研經、讚美、同行。當中神操會由潘牧師引領,進行為期32週依納爵的神操之旅。現正招募同工,歡迎有心志的家員一同加入與神同行。報名表可於6樓隊工桌索取。截止日期為12月20日。
  4. 今天是2015~16年的教會年曆的第一天,亦是一連26日的將臨期的開始。大堂鼓勵眾肢體積極投入各項以個人、小組、家庭為對象的靈修項目及屬靈聚會,一同在這豐富的靈修傳統中汲取屬靈生命的養分,好能在心靈中打掃出能「記念基督降生,仰望基督再來」的空間。第一週的靈修資料已附夾於崇拜附頁內,肢體們亦可登入e電園自行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