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 月13 日, 2015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12月15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本週三(12月16日)晚上7時30分大禮堂將舉行「讚美奮興祈禱會」,由「信間轉移」佈道會籌委主領,誠邀肢體參與,一同把佈道會及自己的佈道心志交給上主。願上主的愛激勵我們,在福音運動上作精兵。
  3. 踏進將臨期第三週,下週主日在六樓人造草坪將舉行兩場「『在地若天』─將臨期頌歌大放送」詩歌頌唱節目,潘耀倫牧師將分享如何藉詩歌靈修。詳情請參閱e電園。
  4. 各單位報佳音的詳情已刊登於崇拜附頁。青年團各家及團隊報佳音的負責人請按所定之報佳音日期到地下停車場索取單張及礦泉水。
  5. 本年度青年團平安夜崇拜將於12月24日舉行,除了晚上7時正及9時正的崇拜外,下午3時正仍會舉行一場午間平安夜崇拜。三場崇拜均在大禮堂舉行,有關各家、部門及隊工參與崇拜的編排請參閱升降機大堂的海報。
  6. 大堂今年在e電園推出電子聖誕卡,讓肢體透過互聯網及智能手機互相祝賀和傳達福音信息。若肢體仍希望選購歷年的珍藏版聖誕卡,可透過e電園報名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