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5年12月第4週

  1. 請為印度宣教事工祈禱:
    明年1月7日至23日潘牧師將會前往印度,跟隨世界差傳部長從南到北參與會議和聚會,並會出席永光堂捐款支持的瓦拉納西教堂的獻堂典禮,求神藉此旅程擴闊潘牧師的天國視野,好能在回港後幫助弟兄姊妹也在普世宣教的負擔上有所成長。此外,郭志榮先生亦會參與瓦拉納西教堂的獻堂典禮,求神也保守郭先生此行的安全,以及能在其中有所學習。
  2. 請一月份的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祈禱:
    2016年1月13日為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而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已是連續第十二年響應這全球性的祈禱運動。
    請記念總會祈禱事工的負責人施理博士(Dr . Lou Shirey),求主賜他智慧和魄力,除了提供相關資料之外,更能有效地推動美國本土及海外眾教會積極參與禱告禁食日。
    請為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十五堂會代禱,一年伊始,願眾肢體重視這日子,藉禱告、禁食在屬靈上裝備自己,也將一年的事奉交託給神。
    請為潘耀倫牧師祈禱,求主幫助他有效處理各項籌備工作,包括聯絡各堂會、預備中午默想時間的視像節目,以及發動所有事奉肢體投入是日各項操練等。
  3. 請為石屋家園咖啡事工啟動禮祈禱: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主理主教德亞瑟博士將於1月13至18日到港,分別主持石屋家園咖啡室事工開幕禮及按立牧師暨宣教師授職典禮,祈求神保守主理主教能順利抵港主持上述兩個聚會,分享異象,訓勉受按立和授職的牧者。亦祈求神保守這兩個聚會的籌備,好叫這兩個聚會均能成為馨香的祭獻予神。
  4. 請為一月份退修會之安排祈禱:
    為嚮應來年教會的主題:「屬靈分享--肢體結連感染生命;信仰對談--持續佈道盛載初生」,傳道人已為各不同的團隊設計合適其事奉特色的內容,以求能幫助各團隊領袖藉退修會學習深度的聆聽與分享,以致能更承載各組員的生命。
    祈求神使用各退修會,好讓各信徒領袖能在其中透過訊息的分享、不同的靈修操練,以及彼此的聆聽和生命對談來整理與反思己身,以致能在未來一年更好地在其崗位上事奉神。祈求神加力予各傳道人能把握這些退修會來引導肢體作具深度的生命分享與信仰對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