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6年1月第1週

親愛的天父,祢是施慈愛的上主,從歲首到年終,祢以恩典環繞祢的兒女,在我們每一路徑滴下脂油,我們由衷的感謝讚美祢!一年之始,祈求祢引導我們,以祢的眼目檢視過去,展望未來,以禱告開展新的一年。

天父,面對紛亂的世情,各種生活的試探與挑戰,我們容易憑藉自己的方法,去奔走回應。求祢救我們脫離自我,也幫助我們時常效法主耶穌的榜樣,在聖靈裏謹守對祢的信,不以惡還惡,卻要以善勝惡。在新的一年,我們立志以神的話語奠好小組根基,在小組生活中以真誠的屬靈分享與組員結連、互相牧養、感染生命,並以進深的信仰對談,持續佈道、盛載初生。

天父,我們仰望祢,惟獨祢是我們生命的至寶,求祢保守我們愛祢的心,按祢的應許供應我們生活的需要,免去我們的貪心,在富足時仍謙卑地以祢為我們真正的倚靠,在艱難時仍然堅定尋求祢,知道惟有祢是我們真正安穩的所在。

天父,求祢賜我們智慧去數算自己的日子,在未來一年愛惜光陰,善用每一天,讓我們的年日與祢的旨意同步。也願我們能成為祢大能的子民,在世上作光作鹽,為著福音緣故齊心努力,使香港及世界每一個角落,同得福音的好處。奉恩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