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6年1月第2週

親愛的天父,祈求祢每天賜我們勝過生活上各樣試煉的能力,幫助我們倚靠祢,深信祢的愛與恩典常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行事為人都能遵照祢的旨意。求祢開通我們的耳朵,使我們好好地聽祢真理的教導。祈求祢幫助我們在教會生活,建立彼此信任的關係,能真誠分享對抗罪惡的考驗,並生命的軟弱,以致一同在這價值混亂的世代,尋求從祢而來的屬靈智慧,追求生命長進。

親愛的天父,我們帶著卑微的心來到祢面前,思念到其他人的需要。港府就退休保障進行諮詢,有關政策對人口老化的社會、長者的生活影響深遠。願相關的官員在制訂政策時,能關懷和顧及市民真正需要,制訂合宜的政策,落實關乎全民福祉的退休保障計劃,使貢獻社會多時的長者得到生活保障。

親愛的天父,幫助我們在這世代生活,言行好像明光照耀,能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使我們活出生命的光與熱,讓人認出我們是屬祢的人,因而追尋渴慕認識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