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1月第2週

  1. 請為小組組長培訓祈禱:
    組長的事奉對於小組的屬靈氛圍,並組員之間的聯繫等起著重要的影響。請在禱告裏記念組長的事奉,求神加添組長屬靈的智慧和勇毅,推動小組實踐四重的開組內容,包括:一、以靜態及動態靈修親近神;二、彼此講出誘惑試探及認罪;三、檢討和改進屬靈生命品格;四、深度分享生命及生活所需,好使每位組員在小組裡都得到靈裏支持。正因組長的角色舉足輕重,大堂已籌劃不同的組長培訓聚會:傳道人已經編配與不同單位的組長查經;由4月開始,每月的月底也會舉行兩日一夜的組長靈命操練營;此外,也會陸續推出一些組長裝備課堂,課題包括從永光發展歷史傳遞生命故事;組長角色與使命及領組心法等等。求神使用這些聚會或活動,藉此裝備組長帶領小組進行屬靈分享和信仰對談,並提升眾組長的事奉質素和靈命。
  2. 請為男人事工祈禱:
    感謝神,因為黎汝佳牧師的加盟,本堂不少肢體(尤其是弟兄)藉著黎牧師的課堂和個別約見得著牧養。今年黎牧師將為本堂肢體繼續開辦新課程,請為肢體們能積極參與,以致得著更深的造就禱告。
    此外,弟兄支援小組將組織肢體研讀相關書籍,整理資料,為肢體們在個人靈修、信仰對談,以及應對生活挑戰提供合適切的參考,請為這計劃逐步開展代禱。
  3. 請為拍拖之夜聚會祈禱:
    在不斷鼓吹消費及物質擁有的社會裏,戀愛中的男女每每會為如何度情人節苦煞思量,今年大堂將於二月二十一日元宵前夕為拍拖肢體舉行名為「我信愛是恆久」的聚會,以不一樣的方式跟愛侶反思愛、分享愛,以及學習愛,並在弟兄姊妹同行下立約去愛。請為這聚會祈禱,特別記念負責的曾寶玲牧師和輔導及生命成長部,求上主賜他們智慧及力量,在籌備及推動上滿有心思和創意。
  4. 請為基督少年軍祈禱:
    基督少年軍今年踏進10週年,少年軍的人數已增至70多人,由6歲的幼級組成員到18歲的少年人,均由不同恩賜的導師助導負責栽培及牧養,再加上今年增加了家長同工及義工去協助牧養。
    求上主親自帶領導師、助導、家長同工及義工的配搭,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恩賜,並能互相激勵,以生命作見證,叫在少年軍成長的少年人也同蒙造就,成為主耶穌喜悅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