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1月第4週

  1. 請為石屋長者事工及盆菜宴祈禱:
    為了服務本社區的長者,自石屋入伙後,石屋長者事工已為長者舉辦多種形色的定期活動,並發動永光堂的長者肢體在活動中做義工,包括:健體運動班、書法小組、週二長者活動、齊唱粵曲、陳式太極(初班)和週五唱聚下午茶,此外,並將每年兩次舉行長者盆菜宴,接待本社區的長者,向他們表達愛和關懷。
    求天父保守石屋長者事工幹事李妙懿,賜她智慧和眼光,讓她可以計劃更多有吸引力和適合長者的活動,讓參與的長者增添生活色彩;求天父使用永光堂長者義工,讓他們在義工服務中,喜樂地活出信徒的生命見證,讓參與活動的長者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2. 請為社區關懷探訪計劃祈禱: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將於5月22日舉行端午節前的社區關懷探訪活動,透過探訪和送上附有福音訊息的禮物及應節食物,向永光堂周邊的獨居長者表達關懷和愛,並在接着的禮拜日(5月29 日)舉行本年第一次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
    求天父帶領負責這兩次事工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天父激勵肢體們積極參加和使用5月22日的社區關懷探訪行動,讓受訪獨居長者感受到主耶穌的愛,並邀請活動自如的長者參與5月29日的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求天父保守永光堂青、少年團肢體,讓他們懂得積極做好家庭見證,為邀請父母及長輩參加5月29日的福音聚會建立有利的條件。
  3. 請為綠色使命隊祈禱:
    從2016年起,綠色佈道隊將更名為綠色使命隊,隊工的發展及事奉方向也因此而作出改變,主要以認識並實踐聖經中有關綠色的教導為重點,在生活實踐上見證福音信仰,讓弟兄姊妹認清地上一切都是受造之物,而我們作為大地的管家,就更應愛惜和保護神所創造的。因此,盼望能將「要為主變得更綠色」的訊息傳遞給永光的弟兄姊妹及以致於社區。
    請為隊工的整體發展祈禱,求上主保守四位幹事及五位組長的靈命,賜他們智慧帶領隊工及小組的發展;亦為隊工內弟兄姊妹能有效適應隊工方向和架構的轉變祈禱,願各人都能發揮恩賜,投入當中的服事。求上主親自帶領,好讓隊工能實踐從祂而來的使命。
  4. 請為職場使命隊M.I.C. 祈禱:
    「職場使命隊」(M.I.C., Mission in Career)今年會在個人及群體的層面上,繼續推動肢體持守聖經教導以展現生命見證,鼓勵肢體尋找屬靈同行者,匯聚職場基督徒力量同行守望,發揮屬靈群體感染力。M.I.C.的使命是以屬靈價值抗衡世俗的職場價值及文化,建立以基督信仰價值為本的職場文化,並鼓勵肢體把握不同的佈道機遇實踐佈道。此外,團隊內亦會加強靈命培育,從神支取源源不絕的屬靈力量牧養肢體。求神賜智慧予幹事、團長及小組組長合一配搭的心,帶領及推動肢體實踐使命。此外,祈求神幫助肢體在新一年,在屬靈生命上努力不懈,訂立並實踐屬靈目標,回應使命。也祈求神幫助肢體能看重自己在職場中的基督徒身分,在職場上作主的使者,為主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