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6年2月第1週

主耶穌基督,祢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祢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香港以至整個世界所發生的事情,不論是涉及社會的、政治的或經濟的,往往都令人感到焦慮和不安。我們見到基督徒在世界各處受到逼迫,信仰自由的空間被收緊甚至受到威脅。

主耶穌基督,求祢賜給我們屬靈的洞察力,在這世代中,不要只看到事情的表象,而是看到祢的光輝和榮耀,看到祢已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看到萬物都已服在祢的腳下。祈求祢教導我們,明白祢在這世代中的意旨和計劃,並堅固我們的信心,對未見之事有確據,對所盼望之事有把握,令我們因此無畏無懼,忠心完成祢交託我們在這世代中要完成的使命。

主耶穌基督,也特別在農曆新年這個中國人互相祝福的節日,祈求祢把屬天的、真正的福分賜予世界各地廣大的華人社群,使他們本性與命運在基督裏得到改變和提升,在祢永恆的國度中有分。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