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2月第1週

  1. 請為加利利團祈禱:
    加利利團是參與青年團第二堂主日崇拜的長者福音隊工,2010年成立時,只有四位同工和不足十位長者,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全團人數已超過七十人。求上主保守加利利團的同工,帶領他們彼此配合、互相補足,合一地為長者福音的好處而努力;求上主賜他們智慧,按照長者的屬靈階梯制定牧養策略。又求上主保守更多青年團肢體看見加利利團可以讓他們有較寬裕的時間帶父母返教會,而更積極地向父母傳福音。
  2. 請為歷奇更生小組(R.A.T.) 祈禱:
    求主帶領R. A . T . 2016年的整體方向: 更新。透過口號「RATogther」,在不同層面上凝聚同工,包括:成長小組與事工小組的結連、家庭與未婚/未育養孩子的肢體結連、已婚弟兄間的結連、肢體結連……讓群體一同來到神面前,懷着同一個異象,回應神的召命。
    求主帶領在R.A.T.內部剛成立的群體更新集思會。透過組織隊工內有心志的肢體,共同閱讀《活出群體的美好》及其他相關書籍、查經、祈禱和分享,以1-2年時間,尋求R.A.T.於2018年「對外服侍和對內承載」的新方向。
    求主帶領3-5月的野外福音暨三級山藝(領袖)訓練課程。祈求神引領課程的策劃者和參加者,一同探索野外福音的理念,實踐共學,從聖經、大自然及生命群體領受信息。
  3. 請為2 月21 日之拍拖聚會祈禱:
    2月21日晚於石屋舉行的「我信愛是恆久」元宵前夕Candle Night聚會內容豐富(自助晚餐、信息分享、行明陣、猜燈謎、栽種愛等),請記念事前的籌備及事後的跟進安排,也為當晚有美好的天氣祈禱,求神帶領輔導及生命成長部、插花組以及其他協助的弟兄姊妹互相效力、事奉蒙恩,並讓參與的拍拖肢體能學習愛及彼此珍惜,以立約的心志建立合神心意的戀愛關係。
  4. 請為信望愛關懷支援隊祈禱:
    信望愛關懷支援隊2016年將朝着「病患關懷」、「策劃健康推廣」及「為長期病患者及其家屬照顧者提供支援」這三個範疇服侍。求神加力給陳淑嫻牧師及團隊幹事,賜予他們智慧、能力和更好的屬靈洞察力,帶領各人同心事奉,並清楚知道各同工的屬靈境況和整體隊工之需要,不斷裝備來回應服事的需要。
    信望愛關懷支援隊今年仍將致力策劃健康推廣事工,冀能如往年般定期進行活動。目的旨在給予全堂弟兄姊妹有關健康訊息。日後更在石屋舉行活動,分享健康信息,惠及九龍城、樂富及黃大仙居民。
    求主賜屬天智慧、能力和活潑的靈給負責同工,適切地訂下每次聚會內容和形式,與各合作單位有良好的溝通、協調,共同籌備活動。
    信望愛關懷支援隊今年會透過隊工查經、隊工團契「Cell Cell緊扣」和隊工默觀靈修操練,去配合大堂主題。求上主保守各負責肢體能有效地藉以上三個隊工聚會,把相關的信息帶給弟兄姊妹,促進互動及更深入的認識,營造團隊屬靈氛圍,深化信仰對談和生命分享,以回應天國召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