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2月第3週

一、請為佈道會決志者栽培祈禱:
為2015年第四季少年團的「My Voice」、長者福音事工的「如此我信」,以及青年團的「『信』間轉移」佈道會的決志者栽培和跟進工作代禱。部分決志者已完成為決志者而設的「初信栽培」或「栽培八課」,部分仍在進中,這些肢體須要繼續學習真理,並將所學的付諸實行,以致他們能從罪的轄制中得釋放,在基督裏成為新造的人;有些決志者在佈道會後已沒有再返教會,但我們真誠的、鍥而不捨的關懷卻是極為重要的見證,也是他們重新展開信仰旅程的動力。求上主幫助我們在栽培和跟進上,顯明我們在基督裏真誠和持久的愛心。

二、請為青年團小組實踐生命對談祈禱:
一月份大部分成長小組及使命小組的組長均已參與組長退修日,從中經歷及學習了如何在小組裏實踐屬靈分享及信仰對談,尚有少年團導師將於本月進行退修。不論是成長小組或使命小組,屬靈分享及信仰對談正是我們整堂在這三年要走的方向,其中重要的元素是組員之間互相認罪及一同面對誘惑試探。求神幫助組長們能學以致用,以身作則,幫助組員敢於開放自己,使小組生活成為眾肢體靈命更新和成長的重要基地。

三、請為「每天與上主同行」祈禱:
大堂為全堂肢體預備了一張「每天與上主同行」的祈禱卡,幫助弟兄姊妹將不同形式的祈禱結合於從早醒來至就寢休息之間的日常生活習慣之中,而堂主任已在各退修日裏向組長們講解過其中的精神。求神幫助各家家長、少年團及兒童團導師、團隊幹事等,在自己努力之餘,更能協助弟兄姊妹在日常生活中培養出祈禱的習慣,以禱告守護生活的每一時刻,一同建立與耶穌基督緊密相連的生活方式。

四、請為大齋期操練及五餅二魚運動祈禱:
一年一度的大齋期靈修操練及五餅二魚運動將於2月28日至3月26日進行,提醒眾肢體生命除了身體的需要,也有屬靈的需要。求神幫助潘耀倫牧師及客西馬尼園眾肢體,能為弟兄姊妹預備好各類操練的活動或聚會以及所需的資料,也求聖靈親自啟導人心,幫助弟兄姊妹明白,藉着操練敬虔而鍛練自己跟隨主耶穌的心志,以及藉著省食儉用而與普的屬靈意義,讓全堂上下更有決心和焦點地度過大齋期,提升教會整體的屬靈質素,一同經歷屬靈上的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