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 月28 日, 2016

  1. 2015至2016年度之捐獻核對信於今日派發,請各青年團家員向所屬的家或隊工幹事索取。如有任何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與楊綺卿幹事聯絡。
  2. 上週以空封形式繳付新年感恩捐之肢體,請於下週起於6樓十分一收款處以支票或現金形式補回款項。
    今年的「大齋期操練」於今日展開,

    1. 五餅二魚小冊子及饑饉卡已隨本週的崇拜程序派發,請弟兄姊妹細閱小冊子上所列出的捐獻項目,並立志饑饉儉樸省下金錢並填寫饑饉咭,以具體行動關懷普世福音事工的需要。
    2. 「小組立志及主日短聚」資料共有4份,鼓勵小組於主日自定時間一同分享大齋期裏的經歷及互相代禱守望,資料亦可於e電園大齋期專頁下載。
    3. 踏入大齋期,週三祈禱會將會有特別安排,3月2日及3月16日將於大禮堂舉行「塵土和十字架」認罪祈禱會,祈禱會為時一小時(即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而恆常於小禮堂舉行的認罪祈禱會將在當天暫停。大禮堂的育嬰室亦會開放,鼓勵需要照顧子女的父母一同出席祈禱會。
      另外,於3月9日及23日,亦會於小禮堂舉行半小時的認罪祈禱會(即晚上6時45分至7時15分),鼓勵弟兄姊妹來到上主面前認罪及默想。
    4. 大齋期培靈祈禱會共有3次,分別是3月4日、11及18日,於晚上7時30分至8時30分在小禮堂舉行。培靈祈禱會以〈路加福音〉第十八章為材,幫助弟兄姊妹默想及認識路加筆下主耶穌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