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3月第1週

一、請為長者事工代禱:
因早前天氣不穩定,以致不少長者病倒入院,求上主醫治並憐憫他們,讓他們早日康復,能回家休息。求上主幫助長者們在大齋期能在安靜、默想上多花時間,思想及紀念主耶穌的釘身。

二、請為少年團導師、助導之牧養祈禱:
時代變化的速度實在令人有點喘不過氣來,少年人要面對這時代有時更會感到一籌莫展,甚至感到迷茫及困惑。祈求上主帶領少年團的導師、助導能夠對時代的聲音更敏感、更關切,又求上主幫助他們帶領少年人對信仰作深入的思考,並願意聆聽少年人的心聲及訴求,以神的話語導引少年人,鼓勵他們以信心、盼望去面對未來,努力以生命見證去榮耀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三、請為升團栽培祈禱:
祈求天父叫各栽培員有聆聽的心懷,與升團肢體一同在這急速轉變的社會中屬靈同行。也為各栽培隊祈禱,願各組員不滿足於閒談相聚,努力追求和建立互相分享、互相守望和互相支持的小組。祈求天父加力予一眾栽培員,好讓他們能有智慧、靈性、心力來穩固升團肢體的信仰根基。

四、請為兒童團祈禱:
現時兒童團週日的主日學正在牧養四百多名小朋友,大多數是教會肢體的兒女。請為各兒童團導師祈禱,求上主帶領各導師不斷追求靈命成長,時刻與主親近,能帶着生命力和感染力進入事奉,教導小朋友明白聖經真理,以生命影響生命。亦求神帶領各小朋友能在主日學中投入參與,求聖靈在小朋友的心中動工,讓他們能自小謙卑地學習神的話語,經歷神恩典的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