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3月第2週

一、請為「當跑的路」佈道會代禱:
2016 年青年團團契佈道會,將會於11 月19(六)及20(日)日舉行,求上主透過是次佈道會,讓未聽聞福音的朋友,決志相信主耶穌是這條人生馬拉松的領航者。求上主賜予永光青年團各家與隊工有同心興旺福音的心志,一同為天國福音事工而努力。佈道會籌委,已經開始積極預備及安排,現在籌委已經分成為「預工宣傳」及「聚會流程」兩大組別,求上主賜予各籌委同工有屬靈的眼界、屬天的智慧,去預備一個合乎神心意的佈道會。

二、請為石屋事工代禱:
2 月27 日石屋長者盆菜宴順利完成。感謝神保守當天有好的天氣,而長者們亦樂在其中。感謝神帶領冰室的營業理想,求神帶領冰室能以餐飲服務社區,更能開闊弟兄姊妹的眼界,讓我們拓展咖啡福音事工。

三、請為詩班代禱:
詩班正為本年受難節崇拜密鑼緊鼓地排練,除本身約50 位詩班員外,今年受難節崇拜的聯合詩班有另外57 人參與,而指揮李潔瑤姊妹須要與牧者及各部門事奉肢體協調、作音樂上的編排、並引導眾詩班員以生命演繹詩歌。請為詩班眾肢體代禱,願他們能以活潑的靈性及健康的身體事奉神,並透過受難節崇拜的事奉更深刻地經歷基督。

四、請為復活節崇拜代禱:
復活節崇拜練習已經於2 月尾展開。求上主帶領各事奉崗位,不論主席們、詩班、配樂、舞蹈員、視覺敬拜及影音同工等等,都能夠得著從上主而來的智慧,透過各部分的互相配合,同心合一的為上主獻上心靈各誠實的敬拜,亦求上主的靈親自引領眾事奉同工,保守各人有美好的靈性生命,特別在此大齋期,更多的渴慕與上主親近結連,以至我們能夠以聖潔並帶著從上主而來的喜樂和盼望感染每一位會眾,為上主預備滿載盼望及慶賀的復活節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