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縱橫 336 – 雅比斯十週年

文:雅比斯/麥俊豪

2016年對雅比斯團意義重大,一方面團隊將踏入第十個年頭,另一方面我們藉此機會重整弟兄姊妹的靈命,尤其過往幾年全力衝過數個佈道會後,我更覺需要稍稍歇息、回顧生命,方能重新出發,為主再奔跑更遠更多的路。

vh_336_4

雅比斯團在佈道隊工中人數相當多的。其他的隊工大概是十多二十人,雅比斯團單是同工已經近七十人。攝影為題的活動往往多達七八十人參與,其中一次行山攝影的團活動中,大家浩浩蕩蕩的出發,真是熱鬧。小組的規模也越大,但弟兄姊妹間的結連和建立也越困難,故此今年我們特別重點推行定期的信仰對談,讓屬靈年資接近的弟兄姊妹們能深入分享信仰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以及聖經的教導和生命見證如何帶領我們的工作或家庭。

vh_336_3

從來教會的復興、事工的發展,都離不開靈性的復興及愛靈魂的心,正如哥林多前書十三章1-3節所言:「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為此我們於2015年舉行歷來第二次家員大會,作為全團復興運動的啟動禮,又藉著每兩周一次的使命祈禱會,將弟兄姊妹逐漸甦醒之火帶進2016年。接下來的挑戰就是如何帶領雅比斯團的弟兄姊妹積極且持續地有做高質素的讀經、靈修、查經,求上主將更多的感動賜予各個屬靈領袖,開闊他們的眼界,加添他們的智慧,好使他們有能有力為團的方向及異象奮鬥,亦願上主賜福雅比斯團,使她成為廣傳福音的流通管子,叫更多未得之民歸附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