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 月20 日, 2016

  1. 本年度捐獻結算日為下週主日3月27日,如肢體欲將捐獻撥入今年度計算,請於當日下午3時前,將捐獻交至6樓十分一收款處。若肢體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本堂於3月27日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2. 今天起便踏入了受苦週,讓我們默想在苦路上的主耶穌,思想自己在世應有的態度。本週大齋期報告如下:

    受苦週晨更將由明天(即3月21日)起一連四天早上7時正至7時45分於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在清晨默想主耶穌受苦的經過,與主耶穌同行苦路。

    受難節崇拜將於本週五(3月25 日)早上9時正及11時30分舉行,請各家及隊工留意海報以清楚自己參與之崇拜時間。當天崇拜將有以下安排:

    • 當天30及40號房會進行轉播,但不設派餐,請已受洗的肢體留意。
    • 一樓大禮堂的嬰兒室照常開放,嬰兒室滿座後肢體可攜同子女到30號房參與崇拜轉播。而托兒服務亦安排在45號房。
    • 參與第二堂崇拜的肢體,在等候進場期間請前往地下停車場的輪候區並依從接待員的指示及協助。
    • 受難節崇拜結束後,下午2時正將於大禮堂舉行「苦路第十三站—耶穌被埋葬」的默想環節,鼓勵眾肢體一同參與。
    • 當天場地將於下午3時關閉。

    本週六(3月26日)為公眾假期,本堂場地亦會開放至下午6時關閉;而下週一(3月28日)亦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3. 中國神學研究院榮休院長余達心教授將於4月至6月開授「認識上帝—透視苦難與三一的關連」課程,課程現已接受報名。報名表格已可於6樓隊工桌索取,肢體亦可透過e電園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