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3月第4週

一、請為到有子女父母之牧養代禱:
面對現今世俗的價值追求,人生的種種責任( 包括照顧家庭,養育兒女,辛勤工作,維持生活水平等),再加上人際關係的疏離,內心的脆弱,要作好父母的天職,確是殊不容易的。大堂今年將推出一系列裝備及支援父母的查經及信仰對談資料,請為負責的麥日強牧師、周健雄牧師及曾寶玲牧師禱告,他們會聯同四家長老代表作策劃構思,求上主賜他們智慧和能力。另也請懇切記念主內的眾多父母親,求上主的愛繼續激勵他們,使他們在踐行父母這終身的託負上,持續地信靠及仰賴上主,懂得在兒女不同的成長階段,以屬靈的價值引導兒女,並以上主不離不棄的愛與他們同行,帶領全家跟隨上主,終身不偏離。

二、請為到未有子女夫婦之牧養代禱:
大堂在5月21日(六)為不打算生育的夫婦在石屋家園活動室預備了一個名為「至於我,和我家」的使命日營,目的是鼓勵沒有子女的夫婦在基督裏共聚,一同回顧神在婚姻生活中的帶領,共同追求屬靈生命的長進,並思想如何更緊密地結連於神的家。日營的內容包括夫婦關係工作坊、集體靈修、生命對談及查經等。現各家已甄選了個別合適的夫婦參與。請為這營會的各項安排祈禱,求神讓被邀請的肢體積極參與,透過這營會重新檢視他們的夫妻關係,活出更豐盛的婚姻生活。

三、請為信望愛支援隊探訪事工代禱:
信望愛關懷支援隊的三大服事範疇為「病患關懷」、「策劃健康推廣」及「為長期病患者及其家屬照顧者提供支援」( 即:信望愛照顧者同行團契)。在「病患關懷」服事上,現時信望愛與少年團各家導師聯繫,主動支援少年團的小羊、導師及助導的患病家屬並提供床邊的探訪服事,盼能藉此為他們播下福音的種子。求神保守信望愛同工身心靈健康,叫他們能懷著平靜安穩的心、愛心、同理心和耐心探訪病患的人,好叫受訪的病者及親屬都能藉此分嘗基督的愛,感受到教會的溫暖。

四、請為少年團牧養代禱:
祈求天父繼續帶領少年團契的導師、助導,賜給他們有健康的身體、活潑的靈性、無盡的愛心與及謙卑的心懷,更要有從天而來的智慧及創意去牧養少年人。最重要的是祈求天父幫助他們能夠聆聽少年人的心聲,從真誠的聆聽中理解少年人的需要及渴求。也祈天父帶領兩位負責少年團契的牧者,並讓他們能夠帶領少年團契的導師、助導,對牧養少年人有更多的信仰反省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