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 月27 日, 2016

  1. 五餅二魚運動已於昨天完結,敬請肢體將節省下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各單位負責人(即青年團各家小組組長、隊工幹事),集齊款項後,於下週主日(即4月3日起)將金額及饑饉卡放入十分一捐獻封內,交到6樓十一收款處。
  2. 本週一,即明天(3月28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3. SPORT以諾小組今年分階段推出數次的「星級教練計劃」,邀請熱愛跑步、運動的「星級教練」帶領弟兄姊妹進行跑步練習。第一次的星級教練計劃 – 「跑出信仰路」反應非常熱烈。
    而今次邀請到的星級教練是姚志鵬醫生,主題為「健康跑步無難度」,姚醫生會於3月31日禮拜四晚上7時30分於彩虹斧山道運動場同大家進行練習,並分享運動醫學、創傷的知識及互為肢體的重要。誠邀新朋友一同參與。此外,以諾小組逢週四晚上7時30分亦會於斧山道運動場進行跑步練習,歡迎肢體參加。
  4. So-ACT與MIC將於4月10日(主日)在石屋家園合辦互動互助「大笪地」以物易物活動,設立平台讓街坊市民交換舊物品,鼓勵循環再用;而今次活動更加插了小型音樂會、工作坊、即影即有全家福等。歡迎帶同新朋友參加。
    此外,下週日(4月3日)將於地下停車場設立物資收集站,現鼓勵弟兄姊妹將自己用不著,但有價值的物資捐贈,學習「惜物減廢」,並存感恩的心,與人分享有用物資。回收物資包括:上衣、書籍、兒童玩具及背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