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4月第2週

一、請為到職場特工隊(MIC)之牧養代禱:
今年MIC會在個人及群體的層面上,推動肢體持守聖經教導以展現生命見證,鼓勵肢體尋找屬靈同行者,匯聚職場基督徒力量同行守望,發揮屬靈群體感染力。祈求天父賜智慧予幹事、團長及小組組長,以合一配搭的心,帶領及推動肢體實踐使命。祈求天父差遣聖靈來到我們當中,在我們心中感動我們、激勵我們追求屬靈生命成長,回應團隊所領受的使命。也祈求天父幫助我們能看重自己在職場中的基督徒身分,賜智慧及能力給我們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謹慎自守,在職場上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二、請為到小組組長之牧養代禱:
今年教會全力推動屬靈分享和信仰對談,經過四週的大齋期操練後,相信弟兄姊妹在小組裡已有不少的屬靈分享,透過信仰對談,彼此建立和造就生命。請在禱告中記念各小組組長,求神激勵組長們有堅定的心志,持守信念,在小組中繼續發揮生命的影響力,帶領組員作深入的屬靈分享,互相砥礪,促進彼此的靈命成長。大堂已按小組生活的基礎:一個中心及三大任務,編寫了相應的查經資料,並陸續與不同單位的組長查經,求神藉祂的話語開啟和加添組長智慧,懂得如何在小組裡實踐。此外,第一期的組長靈命操練營將於4月23~24日舉行,求神使用營會裝備組長去事奉,更新和強化組長的靈命,學習在不同處境中生都能親近神,以致在事奉過程中能恆常保持有健壯的靈性。

三、請為到11月史提反為青年團舉行之佈道會:
佈道會籌委主要分成兩個小組「預宣組」主要負責佈道會預工及宣傳,而「聚會組」主要負責籌備當天佈道會的內容,包括音樂、詩歌、見證分享等。祈求上主賜予眾籌委在策劃及籌備各項事工時有屬靈智慧,並有身心靈的健康,使「預告」及佈道會的各個細節都能盡善盡美,合乎神心意。
佈道會將於每一個主日崇拜後報告環節中作宣傳,以推動弟兄姊妹積極參與福音事工。祈求上主藉宣傳能使全堂弟兄姊妹更關心留意佈道會的發展,激發全堂佈道的心志。5月22日會舉行全民佈道日,青年團四家及隊工團隊將會以不同形式去作出佈道行動,如參與關懷區內長者的派糭活動,探訪病友,祈求神藉是次全民佈道日,激勵全堂弟兄姊妹佈道心志,以行動回應天國福音的召命。

四、請為到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代禱:
5月22日與鴿子園合辦「愛在端午派糭時」社區關懷探訪活動,為永光堂周邊的獨居長者送上福音訊息及應節食物,讓長者感受到關懷和愛。5月29日舉行「熄燈?著燈!」的父母及長者福音聚會,透過多位醫生笑談生死論人生,激發參加聚會的長者思考人生,感受上主的真實。
求天父帶領這兩次事工的籌備工作,激勵肢體們積極參與活動,讓受訪的獨居長者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吸引他們參與福音聚會;求天父保守肢體們有美好的家庭見證,激勵肢體的心志,邀請父母及長輩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