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6年4月第3週

慈愛的天父,就如使徒保羅所領悟的,我們的生活、工作和存在,都在乎祢,求祢管治和引導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在憂慮和苦惱的事情上,不忘記祢的同在,常常謹記祢在看眷著我們。

慈愛天父,感謝祢賜我們有不同的人生階段和責任,使我們實實在在經歷祢在人生中的帶領。這段時間有不少求學的弟兄姊妺,特別是中學生,正面對應考中學文憑考試(DSE)的壓力,求天父保守他們身心靈平安,賜他們智慧的心和堅持到底的毅力,有效率地溫習,並有冷靜的頭腦將所溫習的發揮出來。求天父繼續透過不同的生命同行者或屬靈長輩,堅固這群少年人在未來升學後仍堅定地信靠主耶穌,好叫年輕的心不會在這世界中迷失。

慈愛的天父,求祢也記念那些擔當老師的弟兄姊妹,保守他們的愛心不會因忙碌的教學生活而被磨滅,激勵老師們懷著熱誠,堅毅的心志,培育年輕人有美善的生命品格,並一生不離主的道。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