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大堂報告] 4 月17 日, 2016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三個區會的牧者將於4月19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按課程原定編排,余達心教授主講「認識上帝—透視苦難與三一的關連」課程本週無須上課,下週四繼續第三講,敬請修讀的肢體留意。
  3. 大堂正為去年12月完成的「歌羅西書課程」進行退款,仍未領取退款的弟兄姊妹請盡快於下週主日向六樓當值幹事領取。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方錦棋幹事聯絡。
  4. 綠色使命隊將與石屋合作於4月24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舉辦親子DIY工作坊之環保酵素救地球,透過製作環保酵素,讓參加者認識化學清潔劑對地球不良的影響,從而減少使用化學清潔劑,作個大地好管家。
    是次活動亦會開放給九龍城區的居民,同時歡迎永光堂的家長及小朋友一同參加,有興趣參加的弟兄姊妹可以即日到石屋報名,名額30人,額滿即止。
  5. 加百列長者探訪隊現正籌備於五月下旬進行「端午探訪」,現邀請弟兄姊妹讓父母成為我們的探訪對象,讓探訪隊把福音、關懷帶給他們。有興趣者可填妥放於六樓辦公室外隊工桌的黃色表格。
    此外,5月22日為端午社區關懷探訪活動「愛在端午派糭時」,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以行動關懷社區,詳情請留意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