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 月24 日

  1. 今年5月至6月大堂再度邀得崇基學院神學院的劉翠玉博士為我們開授新的課程,名為「《約翰福音》初探:世說人生」,課程現已接受報名。課程的詳細資料可參閱e電園或放置於6樓隊工桌的報名表格。填妥的表格請交回方錦棋幹事信格,或透過e電園報名。
  2. 大堂即將舉辦AED <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法> 證書新班及續牌課程,讓已有急救證書或AED證書快將過期的肢體報讀。課程詳情及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8日。
  3. 5月22日為全民佈道日,歡迎弟兄姊妹以社區探訪作佈道。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與鴿子園合辦「愛在端午派糭時」誠邀大家一同參與,將愛傳遞。詳情請留意海報,亦可到e電園報名。
  4. SPORT以諾小組「星級教練計劃」,三月份由姚志鵬醫生帶領的「跑步與健康」 訓練參與踴躍,為延續大家對跑步的熱誠,4月28日將舉行第三次活動,邀請到星級教練梁超賢弟兄。梁sir擁有豐富的跑山經驗,而且成績極佳,100公里毅行者比賽時間只要約12小時。
    今次訓練的主題為「跑山樂趣多」,梁sir會於當天晚上7時30分於彩虹斧山道運動場同大家進行練習。梁sir亦會分享跑山的好處和其他相關資訊,誠邀對跑步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新朋友一同參與。
    另外,以諾小組亦會逢週四晚上7時30分於斧山道運動場進行跑步練習,詳情可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