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4月第4週

一、為到石屋家園能有效服事社區祈禱,感謝神現在已有不少的街坊參加長者興趣班,週末的綜藝活動亦開始受歡迎,求神保守石屋能持續發展。
為到冰室有足夠人手應付週末繁忙的生意祈禱,在一般的情況,冰室已有足夠人手,求神保守冰室的員工有健康身體及對工作有熱誠。

二、感謝神使少年Sport( 籃網步) 與應許之家於4 月17 日下午順利舉辦皮革手工班,活動當日有多位新朋友出席。另外,少年Sport( 足球隊) 與應許之家於4 月24 日下午會透過足球友誼賽邀請新朋友參與教會聚會。此外,少年Sport( 籃球、足球及羽毛球組) 與應許之家將於4 月30 日合辦旅行活動。
求上主保守團隊之間的合作有順利,集合力量一同佈道。亦求上主讓同工有火熱的心志,全力投身事奉,並賜他們美好的靈性生命,願同工有健康的身心靈去事奉。

三、現時基督少年軍除了積極籌備各項暑期活動,也將展開本年「暑期實習助導」的宣傳和招募。為配合教會第二代的牧養需要,來年我們希望再拓展小學生組別,收納人數由現時約60 人增至80 人,所以在人手和場地資源等也要好好預備。請為到招募工作的順利進行代禱,也求神預備年輕有心志的肢體願意參與我們的福音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