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5月第1週

一、大堂將在五月廿一日在石屋家園活動室舉辦名為「至於我,和我家」的夫婦使命日營,目的是鼓勵沒有子女的夫婦在主耶穌基督裏共聚,一同回顧在婚姻生活裏的神恩,共同追求屬靈生命的長進,並思想如何更緊密地結連於神家。日營的內容包括:夫婦關係工作坊、集體靈修、生命對談及查經等。青年團各家已邀請了個別合適的夫婦參與。請為營會的各項安排祈禱,求神讓被邀請的肢體積極參與,透過營會重新檢視夫妻關係,活出更豐盛的婚姻生活。

二、由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和鴿子園合辦的社區關懷探訪行動「愛在端午派糭時」,將於5 月22 日舉行,向本社區的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福音,讓他們感受到主耶穌的愛。請祈禱記念負責籌備是次探訪的肢體,求上主帶領他們妥善做好事前的計劃和準備工作;求上主讓永光堂肢體懂得積極安排時間,參加是次行動;又求上主賜予合適的天氣,並保守各探訪肢體在是次事工中的平安,讓是次關懷工作可以順利進行。

三、夏天及雨季的來臨對石屋咖啡冰室生意會有一定的影響,現正研究增設戶外的大型帳篷設備及冷風機,求上主保守各項目進展順利、安全,讓石屋籌委小組有智慧揀選合適的方案。
求上主保守新入職的李翠玲幹事能適應新工作,盡忠事奉,發揮恩賜以服事社區。另外,求上主帶領綠色使命隊能克服土地限制,於石屋的天台花園栽種合適且美觀的植物,以優化環境。

四、曙光之家本年主題為「回家吧!同路人!」盼藉屬靈操練來鞏固整家的屬靈生命,鼓勵少年人在承擔福音事工的同時,建立穩固的屬靈基礎,學習凡事仰望神。本月的操練是透過靈修筆記記錄神的同在與恩典,作個人反省與立志。曙光之家暑期事工主題為「觸踫耶穌」,盼透過暑期活動吸引更多未信的少年人接觸信仰,請為到曙光之家眾弟兄姊妹能把握暑假的時間帶領更多人認識神而禱告。另外,亦求神加力給暑期事工籌委,讓他們有美好的靈性,從事奉中經歷神的大能,並能看到少年人的需要,悉心設計適合這時代少年人的聚會,讓少年人在團契中認識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