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6年5月第4週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對世人無可比擬的愛眷,差遣聖靈保惠師降臨,永遠與我們同在,藉此開啟了一個全新的時代──就是神與人同在的新時代!祈求祢藉著聖靈保惠師,把祢的大愛澆灌在我們心裡,充滿我們,並以這無比的捨己之愛,把我們在基督裡緊緊地結連在一起,成為聖靈的團契、基督的身體、永生神的教會。

親愛的天父,教會在世上無可避免地要面對不同的衝擊和挑戰,那惡者對教會的攻擊也從未停止過,香港的教會也不會例外。但我們深信不疑,我們這個屬靈群體只要靠著祢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穿戴祢所賜給我們的全副軍裝,持守聖經的真理,就必定能站立得穩,完成祢在這世代交託給我們這個屬靈群體的使命。祈求祢藉著聖靈保惠師堅固和不斷提升我們的信心,當這世代愈是令人感到灰暗無望之時,我們這個屬靈群體就愈能向世人顯明,在我們裡頭存著那活潑和榮耀的盼望。

親愛的天父,祈求祢為香港教會興起更多有信心、有異象、有承擔心志和有能力的僕人,讓他們放下世俗的擔子,接受神學裝備,投身在天國的使命當中,帶領他們成長,成為香港教會未來的領袖,接力承傳福音的棒子。以上祈禱是奉主耶穌之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