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5月第4週

一、請為小組組長祈禱,求神保守他們以忠心、靈性和智慧凝聚組員,具體地維繫組員的生命敬虔,建立彼此間的屬靈情誼,互相激勵發揮恩賜投身事奉。
為到小組可實踐開組的四重內容禱告:(一)以靜態及動態的靈修操練親近神、(二)彼此講出誘惑試探及認罪、(三)檢討和改進屬靈生命品格、(四)深度分享生命及生活所需。
此外,請為到自己能投入小組生活,敏感和關顧組員祈禱,在小組的生活中學習相愛之道,成為彼此的同道人、同工和同行者。

二、請為到永光堂的牧者祈禱,求神使他們有健壯的靈性、屬靈的智慧和忠心勤奮的態度去面對事工和牧養的職事,藉傳講神的話語幫助肢體認識神,藉靈修操練幫助肢體經歷神,又在事奉及生活上的委身作肢體可效法的榜樣。

三、請為到香港教會祈禱,求神開啟香港各教會的牧者及神學院老師的時代觸覺,對應信徒的處境,按聖經的教導作認真和深刻的信仰反省,使牧養和教導更有適切性。深願各教會領袖和神學院老師更多相聚交流,對各種社會和信仰議題作出唯實、適切和合乎真理的回應。

四、面對著美國本土基督徒人數下滑、價值觀急速世俗化等挑戰,IPHC 美國本土事工部更積極地作多元發展,在植堂方面,因應具體社會形勢發展西班牙語教會,以及美國非洲裔人士教會。目前西班牙語教會有逾400 間,美國非洲裔人士教會40 間,求神加力予美國本土事工部長湯普森主教(Bishop Chris Thompson)和眾牧者,讓美國本土事工部達成2,500 間教會的目標,領更多美國人歸信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