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 月22 日

  1. 2樓客用升降機大堂翻新工程將於5月24日(禮拜二)開始,預計於7月中完成。工程期間大堂聚會場地安排請留意電幕!
    工程期間,除培靈祈禱會及已獲大堂批准之聚會外,2樓小禮堂場地將於週一至週五全面封閉。未獲本堂授權人士或單位切勿進入2樓客用升降機大堂或2樓小禮堂,以策安全,敬請弟兄姊妹合作!
  2. 下週主日(5月29日)下午3時15分於大禮堂舉行『熄燈?着燈!』福音聚會,對象為長者及父母,由麥日強牧師作信息分享,亦有幾位中、西醫生,從醫者父母心的角度,和我們笑談生死看人生。弟兄姊妹請把握向家人傳福音的機會,積極邀請家人參與。
  3. 客西馬尼園將於6月舉辦「靈操之旅」,旅程4個活動包括「研經•分享」,「靈操•祈禱」,「敬拜•讚美」,「讚美•同頌」。由潘耀倫牧師和客西人隨團導遊,帶領大家一同經歷神奇妙的旅程。歡迎青年團友以個人或小組報名,費用全免,名額20人,全程出席者可得「神秘記念品」一份。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5日,詳情可參閱6樓隊工桌「靈操之旅」報名單張。
  4. SPORT以諾小組舉辦的 「星級教練計劃」,每次均參與踴躍,相信亦巳成功燃起弟兄姊妹透過跑步傳福音的熱誠。第四炮活動將於5月26日(禮拜四)舉行。
    今次的星級教練是西羅亞之家家長李啟康長老。康長老擁有多項運動的教練資格,亦有豐富的比賽經驗。即使面對不同困難及挑戰,康長老都能保持正面的態度,堅持以恆常運動去過豐盛的人生!
    今次訓練的主題為「運動心理-果敢的鍛鍊」,訓練會於當天晚上7時30分於彩虹斧山道運動場進行。除了分享康長老在運動上的堅毅精神,亦透過練習讓大家鍛鍊信徒應有的堅持和信心。誠邀對跑步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新朋友一同參與。
    此外,以諾小組亦會逢禮拜四晚上7時30分於斧山道運動場進行跑步練習,詳情可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