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感謝神,我們洗禮了!

文:少年SPORT(籃網步隊)/ 楊安傑

感謝神,我洗禮啦!我這個不配的罪人能與神立下生命之約,需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位牧者,感謝他們無私的愛,讓我能在基督裏成長。

中學階段的我愛玩樂,常與三五損友「打麻雀」賭錢,無心向學。會考放榜日,成績不堪入目,在我徬徨無助之際,幸得一班導師助導無私的愛,特意請假陪我放榜,大熱天中為我東奔西跑,四周尋覓願意收我的學校。這些人是為了甚麼呢……現在的我,踏進洗禮池了,我終於明白,一班導師助導無私的愛,原是來自基督的愛,就是主耶穌為我們一班罪人甘願釘在十字架的愛,是神的恩典。我的生命不一樣了,所以我更要將這份愛傳出去,讓更多少年人能知道,能明白,能感受到主耶穌的愛,生命有所轉變。

最後,分享一段經文:「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林後五14~15)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叫我在生活的挑戰上不輕易放棄,堅持到底,為主而活。


文: 少年SPORT(籃網步隊)/王建業

感謝天父!我終於洗禮,成為新造的人!在此感謝曾經牧養我的導師助導,陪伴著我在基督裏成長、教導及經歷神的恩典!

2016年5月15日是我一生中極重要的日子,那天我踏入洗禮池與神立下生命之約,成為神的兒女,這是神賜予的恩典。回想昔日,中一的我雖在某次團契中決志,但未有參與崇拜及團契,仍沉迷線上電腦遊戲,每天花上4至6小時打機,假期更瘋狂地花上整天時間在網絡世界中。那時的我個性孤僻,難與人相處,生命充滿迷惘、矛盾和掙扎,對自己的人生抱著懷疑的態度,頹廢而不安。直至中五那年,聽到幾位同學提及於教會打籃球的經歷,被他們的話題吸引,便跟他們返教會打籃球、參與團契及崇拜……自此透過籃球運動認識了很多弟兄姊妹,在團契生活感受到弟兄姊妹的熱情和愛,生活開始有些轉變,減少線上娛樂,更重要的是認識耶穌是誰和祂的愛,生命充滿上帝所賜的平安、喜樂和滿足。

洗禮後,祈求天父加力給我,使我在日常生活場所裏更有力做好見證,榮耀神!最後,想分享一段經文:「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五17)願你們在基督裏成為新造的人,並且記住「人在基督裏身不由己」!


文:少年SPORT(籃網步隊)/黃子盈

感謝天父,我洗禮啦!能與父立下生命之約,實在感恩。感謝在我成長過程中曾牧養我的導師助導,這隻麻煩的羊仔真的長大了!能夠與天父立約,更顯得自己的不配。深知道有分立約並不因自己做得好,而是天父愛我,完完全全是恩典。

這些年的信仰路途裏,深深體驗到信仰的真實,天父為我們預備的絕非是人心想到的。從小到大,我對人生沒有方向,也沒有甚麼才幹,更不是讀書的材料,但天父讓我從事奉中得到建立,加給我不同的恩賜,讓我懂得繪圖、剪片、彈結他。又從無方向到在職場中找到使命──服待特殊兒童,更進到大學裏裝備自己。回頭細看,若不是天父手所作的工,怎可能有現在的我?我知道,只要有天父在我生命中,定必一無所缺。

最後分享一節經文:「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十六11)願你們能確信天父在你生命中的作為,為你所預備的路,一生行在祂愛的道路上。互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