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 月12 日

  1. 感謝神!5月29日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舉辦「熄燈?著燈!」福音聚會共有440人出席,20人決志,盼望更多父母及長者能回來認識信仰。
  2. 2016年拍拖保母培訓課程將於7月4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一晚上7時半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肢體戀愛關係中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的肢體可到e電園報名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截止日期為6月30日。詳情請參閱海報。
  3. M&M將於下週主日6月19日下午3時至4時在二樓小禮堂舉辦「靈裡念中華」祈禱會。是次祈禱會將為中國教會、信徒、青年人福音事工祈禱。誠邀各肢體一同參與,以祈禱守望中國。
  4. 基督少年軍第230分隊招募暑期實習助導,是次實習單位為本分隊的小學生組別,實習期由本年7月2日至8月28日,誠邀青年團家員或準升團肢體參加。歡迎各肢體查詢不同組別的福音事工及活動詳情,聯絡方法可參閱放於永光堂六樓隊工桌上或永光書院地下辦公室的報名表。
  5. 本週六(6月18日)下午2時至5時半在石屋家園舉行桌遊funday,屆時會有不同類型的桌遊供大眾免費試玩,更有平日較少機會接觸到的桌遊供大眾展覽,歡迎弟兄姊妹及新朋友一同參與。
  6. 康柏團將於7月10日下午2時正,在永光書院大禮堂舉行名為「為神發聲聖樂比賽暨嘉年華!」歡迎弟兄姊妹陪同父母、親朋好友一同出席,享受一個充滿歡欣、愉快和讚美聲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