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禱文

[每週禱文] 2016年6月第3週

慈愛的天父,祢是創天造地,賜予我們生命的神,求祢的恩典顯在我們身上,且以祢真理的話語指引我們當行的路,培育我們有和天國子民相配的生命品格,並在不同的生活場境中活現出來,好讓我們實踐祢藉主耶穌對門徒的吩咐,要在黑暗世代中作光,見證祢的名。
每當我們從不同媒體中看到世界不同地區政治和經濟的動盪,不斷發生的戰事、恐怖襲擊,以及活在恐懼和痛苦中的人們,我們都感到憂傷和困擾。慈愛的天父,求祢憐憫!求祢止息人與人之間的憎恨、衝突,求祢記念此刻活在困苦中、心靈流離的人。願祢在人一切的不安中,把出人意外的,世人無法奪去的平安賜予他們,醫治和安慰他們沉重的心靈。
慈愛的天父,求祢堅固各地基督徒的信心,在艱難的環境中踐行屬靈的價值,有足夠的勇氣堅守信仰立場,活出不一樣的生命樣式,更願意帶著祢的愛,向有需要的人施以援手,讓人因此體會到祢的愛在人間。求祢保守他們堅持真理的言行能促進世界步向美善,消弭人與人之間的嫌隙、偏見。
奉主耶穌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