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6月第4週

一、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中南美洲宣教事工:求神幫助統籌中南美洲宣教工作的克洛爾斯牧師(Rev Dan Clowers)以及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中南美洲的眾教會,能在暴力、販毒等問題猖獗的中南美洲國家開展事工,見證基督的大愛。請為他們代求,他們特別需要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勇氣,也極需要遏止以暴易暴的衝動的屬靈力量。

二、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亞洲宣教事工:求神幫助統籌亞洲宣教事工的卜羅素牧師(Rev Russell Board)以及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亞洲的眾教會,在伊斯蘭教及本土宗教盛行的亞洲國家開展事工,見證基督信仰。請為他們代求,他們特別需要智慧與歸信異教的家人相處,也需要勇氣承受因歸入基督名下與帶來的逼迫。

三、肯尼亞華人永光堂:求神幫助我們遠在肯尼亞的弟兄姊妹,他們近來再次要面對因政治而引起的治安問題,公職人員貪污舞弊對民生構成直接影響(如:駕駛者隨時被警員截停,敲詐、勒索),周瑞群牧師及黃日明宣教士不只一次堅守真理的立場與警方據理力爭,幫助會友全身而退。求神保護屬祂的人,讓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的信徒能經歷福音的大能和真義,不在於凡事能趨吉避凶,卻在於勇敢地為真理作見證,與人分享和平的福音。

四、為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眾牧者祈禱:求神感動眾肢體,能體會牧者在個人成長、宣講真理、牧養群羊及推動事工時所面對的壓力,恆常地以禱告拱托牧者的事奉。請特別記念總監督伍山河牧師、三區會的監督/主席,包括:香港區會簡劍發牧師、華人區會唐新泉牧師,以及永光區會黃月英牧師,以及15 堂會的主任牧師,求神堅立他們的事奉,也特別加力給他們發掘和栽培後進,使教會在人才、人數、資源上也能同步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