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 月26 日

  1. 本週五(7月1日)為公眾假期,本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將暫停開放,本週培靈祈禱會亦將暫停一次,敬請留意。
  2. 本堂一群對育有初生嬰孩和幼童的父母親有所承擔的姊妹組成同行支持小組「大手牽小手」,希望透過每兩個月一次的相聚,支援新手父母親及育有幼童的家庭,並提供信仰對談的機會和健康育兒資源的分享,把家庭帶到天父面前,跟主內肢體彼此代求及守望同行。
    「大手牽小手」第一次聚會將於7月10日主日進行,主題為「名字︰一人一故事」。歡迎各家及團隊育有初生嬰孩至三歲兒童的家庭參與,可於e電園報名。
    兒童團現正招募本年度暑期實習導師,於7月至8月期間參與週六暑期活動或週日主日學,體驗牧養小羊的機會,與小朋友一起共度愉快的假期。報名表已放六樓隊工桌,詳情請參閱海報。
  3. SPORT以諾小組首半年的「星級教練計劃」已經成功燃起了弟兄姊妹用跑步去傳福音的熱誠,參與人數亦節節上升,而6月30日將舉行本年最後一次的「星級教練活動」。
    今次邀請到的星級教練是前香港馬拉松代表蔡達明弟兄,蔡弟兄曾連續7年擔任香港馬拉松代表,亦是2009年東亞運動會火炬手之一。被稱為跑界長青樹的蔡弟兄更十分願意跟後輩分享跑步的經驗!
    今次訓練主題為「學以致用」。蔡sir將會在活動中總結前四次的星級訓練,教導大家將所學到的跑步知識運用出來,協助弟兄姊妹建立持續及健康的跑步人生!訓練會於當天禮拜四晚上7時30分於彩虹斧山道運動場進行,誠邀對跑步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新朋友參與。
    另外,以諾小組亦會於逢週四晚上7時30分於斧山道運動場進行跑步練習,詳情可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