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3 日

  1. 專研靈修操練的黎汝佳牧師將由8月15日起為本堂家員講授兩個課程,晚間課程為「九型人格與成長」於晚上7時30分至9時30分在40號房舉行。日間課程為「我有故事要說」於早上10時至12時於53號房舉行。課程名額有限,請弟兄姊妹積極報讀,報名表可於六樓隊工桌上索取。
  2. 康柏團將於7月10日下午2時於永光書院大禮堂舉行「為神發聲聖樂比賽暨嘉年華」,各參賽隊伍經過兩個多月的練習,已經準備就緒,用生命見証為神發聲,這絕對是一個好機會邀請家人朋友參與這既輕鬆又有意義的聚會,當中有遊戲,精美版幕拍照。康柏團已經全部準備好,誠邀弟兄姊妹積極邀請家人朋友出席。
  3. 信望愛關懷支援隊將於7月24日下午2時30分在30及40號房舉行「青少年情緒健康」聚會;由黃月英牧師及精神科醫生許漢文弟兄主講;是次講座先由精神科醫生講解及辨識青年人在精神心理方面常遇到的問題和困擾,並提出相關的應對和疏導方法;而牧者則從默觀祈禱的靈修操練之進路,幫助青少年人有進程地把重擔交託上主,建立健康的靈性去面對情緒和情慾所造成的捆綁。現場亦會進行靈修操練的體驗與實踐。
  4. 聚會當日,參加者可即場購買默觀操練用之座墊,售價為港幣73元正。當天30號房只提供座墊位置;而40號房則安排部份座墊位置,另設有座椅給參加者之用。詳情請參閱海報。如有查詢可直接聯絡「信望愛」幹事或陳淑嫻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