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10 日

  1. 7月份大堂祈禱會將於本週三(7月13日)晚上7時30分於大禮堂舉行。是次祈禱會主題為「作世上的光」,以金燈臺之詩(詩篇67篇)作為主線,認識教會在世的使命,從而迫切地為教會擺上祈禱。
  2. 關於2樓客用升降機大堂之翻新工程,本週將進入鋪石米地台的階段,故本週五(7月15日)晚上的培靈祈禱會將改至30號房進行,敬請留意!
    石屋家園於暑期推出暑期活動:1)石屋小導賞員訓練計劃,適合小四至小六學生;2)親子環保樂適合小學生及家長,課程內容可留意海報或瀏覽石屋家園網站。誠意邀請各適齡的兒童及家長報名參與!
  3. 第四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將於今天揭幕,參賽隊伍為青年團四家、SPORT大衛團及大埔永光堂。
    熱愛足球的弟兄姊妹可向所屬的家報名加入賽事,同時亦歡迎新朋友加入,藉此讓他們接觸福音。記著!「傳一腳好球,傳一句福音」。想為所屬單位打氣的肢體,可以登入第四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facebook專頁查閱各賽事的詳情及賽果。而今日下午4時30分於53號房將舉行開幕禮,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