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7月第2週

一、大衛團已經成立了近三十年了,感謝神這些年來一直的眷顧及保守,讓大衛團透過足球運動,在九龍東各球場播下福音的種子,向新朋友分享神的愛。大衛團還致力推動四家的足球運動,連續第四年與四家及大埔堂一同舉辦「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簡︰青福聯)。這一方面可讓四家團友廣邀新朋友參與,為年底的佈道會作預工;另一方面可激勵他們傳福音的心志,承傳足球佈道的異象!青福聯在7 月10 日開幕,在7-12 月的主日晚上進行比賽。
1) 求主保守我們七隊球隊(史提反、以馬內利、西羅亞、拿撒勒、大埔堂、大衛團A 及B 隊)傳福音的心志,肩負起信徒的使命。
2) 為到各球員在比賽中有平安祈禱。
3) 近期有不少的弟兄都正受傷患和疾病的困擾,請為大衛團弟兄姊妹的健康祈禱。
4) 為團內每次練習都有近廿個未信主的靈魂等待我們向他們傳講福音。求神親自的動工,感動有足球恩賜的弟兄姊妹來年加入事奉,共同在球場內拯救靈魂。

二、信望愛關懷支援隊於7 月24 日(主日)下午2 時30 分至4時30 分,在永光堂30 及40 號房將舉行健康推廣聚會,主題為「青少年情緒健康」。請為當日聚會的講員精神科醫生許漢文弟兄及堂主任黃月英牧師祈禱,求神藉聚會讓參與的肢體認識青少年的精神心理問題和困擾,了解應對和疏導的方法,並藉著默觀祈禱把重擔交託神,建立起活潑、健康的靈性,以釋除情緒和情慾的捆綁。

三、支援新手父母親及育有幼童的家庭的同行支持小組“大手牽小手”,透過每兩個月一次的相聚,提供信仰對談的機會和健康育兒資源的分享,把家庭帶到天父面前,經歷祂恩手的保護及扶持,跟主內肢體彼此代求及守望同行。請為7 月10 日主日下午2 時30 分舉行的第一次聚會祈禱,求神幫助負責的曾寶玲牧師、張麗賢姊妹,也預備各參與的家庭,願意讓神帶領、作他們家庭之主。

四、為提供一個舒適、整潔和安全的環境讓弟兄姊妹參與聚會,大堂十分著重整幢大廈的恆常清潔、維修及保養工作(包括冷氣、消防、水利、電力、結構及各項設備),更不時翻新及優化場地和設施,務求適切弟兄姊妹各方面的需要。近期二樓升降機大堂及57 號輔導房正進行裝修工程,求上主把智慧和謹守的心賜予負責工程的全職幹事、專業肢體和值理,共同策劃和改善教會的環境,也求上主加強眾肢體守望教會的警覺,珍惜和愛護這個屬靈的家,即使在微小的事上也忠心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