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在艱難中得救,在哀傷中得力,以馬內利!

真善美D.I.Y.使命隊/陳美嫦 |

昨晨,鄰居傳來了悲傷哀痛的嚎哭聲,哀慟不已,一聽才知是鄰居有摯親逝世了,令人心酸!我們不敢立即去打擾,直至下午母親才去慰問是何人「走了」?還以為逝世的是中風已有三年的老婆婆,原來卻是她的二弟。去年,鄰居的二弟在深切治療部留醫,他的太太剛從內地旅遊回來便立即邀請我及弟兄姊妹去醫院為他祈禱,我們在前往醫院的途中不住地為他禱告,進到病房便向他傳福音。他奇蹟地開聲點頭認信,三天後可以下牀,七天內更康復回家了。可是,過去因吸毒所帶來的後遺症摧毀了他的身體,昨日他突然哮喘發作,終於安息主懷了。因為他決志信主,他的家人承諾從此不再拜偶像,他的大姊也在去年長者佈道會中决了志。上主的愛遠遠超出我們想像和認知,在危難中施行拯救!讚美主!

哀傷與義怒喚醒我們的心靈,叫我們沒法漠視,且深深感受到罪的力量。感謝上主的大能和恩典,叫我不至沮喪,反倒察識到因拒絕祂的愛所引致的惡果,在默觀中體會到因罪而來的毀壞和呼喊,並仰望為罪人死在十架上又復活了的基督,深刻感受上主的憐憫和愛。

感謝神!我剛探望了鄰居的母親,89歲的婆婆願意開口宣認自己是罪人和接受主耶穌是救主。我們一起流淚,上主一直施恩,憐憫祂所愛的兒女,真令人感動!祂在哀慟之中加力給我們,使我們經歷一個個罪得赦免的故事。上主的愛是多麼真實和多麼寶貴!今晚在祈禱會中,我深深讚美祂,稱頌我們這位可敬可畏的神!

主耶穌一直等待祂的門徒回應召命,去搶救靈魂!佈道是一顆心感應到靈魂因被罪所困、所傷而發出的呼喊,並願意用生命來承載他們,幫助他們經歷生命的轉化。最後,我想表達的經驗總結是,你我都需要安靜在主足前,體悟到我們原是塵土,是祂的愛使我們不再一樣!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