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2016年7月第4週

一、請為石屋家園的課程祈禱:
a) 石屋家園正推出小導賞員訓練計劃及親子環保樂活動,並計劃舉辦不同課程,求上主保守各課程的設計、宣傳和工作拓展,以吸引更多參與者。
b) NLP 課程「精靈家長」將於10 月6、13、20 及27 日,逢週四上午10 時至12 時舉行,對象為K1 至小二學生的家長;另外,「Life-GPS 生命- 導航」成長工作坊將於10 月22 及29 日(週六),下午3 時至6 時舉行,對象為18 至30 的青年人。此外,正研究在2016 年尾或2017 年頭舉辦「觀星體驗日」,現待器材送抵石屋的確切時間,再確定開課日期。下一季長者課程將於9 至10月開始,求上主保守導師及學員有身心靈的健康,能積極參與不同的活動。

二、求神光照香港的教會恪守教會在世的使命,竭力領人歸向神。面對著社會的變遷與時代的洪流,教會作為福音運動的群體,求神賜予香港的教會辨別能力,認清使命、方向與時代的觸覺,能針對信徒的處境作適切的牧養,激發肢體作主門徒,履行大使命!

三、神學院是作深度神學反思與學術研究的地方,亦是培育教牧同工及教會領袖的場所。求神帶領神學院的老師一方面能以敬虔的態度從事學術的研討,另一方面能以神學的睿智就當代的議題本著真理作惟實的回應,並且盡忠於神學教育的使命,培訓出一代又一代敬虔、忠心、具信仰反省與批判思考的教牧同工及教會領袖,在聖靈的亮光下按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讓信徒得到適切的牧養。

四、請為新加坡方舟教會祈禱:
a) 方舟新堂正進行裝修工程,求上主保守工程的安全,並且能順利按時完成。同時,透過新堂建造工程的展開,鼓舞弟兄姊妹更積極事奉<,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b) 方舟的新堂位於一所私立大學的附近,當中有不少中國留學生,求上主為方舟打開傳福音的門,讓方舟能順利開拓新的事工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