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 月24日

  1. 二樓客用升降機大堂的翻新工程經已完成,特別感謝負責設計的拿撒勒之家張震宇弟兄。少年團晨更和認罪祈禱會將回復於小禮堂進行,敬請留意。
  2. 兒童團與兒童敬拜隊將於8月21日(主日)下午3時15分聯合舉辦「家庭奮興會」,讓有兒女的肢體更明白建立基督化家庭的重要,如何使子女從小親近神。當天聚會內容豐富,除了有兒童敬拜隊小同工帶領親子敬拜外,還有黃牧師為我們作信息分享,主題是「建立屬靈起跑線」。最後更有牧者們為每一家庭按手祝福。誠邀各家庭一同參與,學習如何於家庭中,建立以基督為首的家庭關係。詳情請參閱海報。
  3. 第四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已進行兩輪比賽,戰況十分激烈,暫時領先的球隊為大衞團A隊。
    熱愛足球的弟兄姊妹可向所屬的家報名加入賽事,同時亦歡迎新朋友加入,藉此讓他們接觸福音。記著,「傳一腳好球,傳一句福音」。想為所屬的家打氣的弟兄姊妹,可登入第四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facebook專頁查閱各賽事的詳情及賽果。